Yanzlay

【嘉日恋记】别装了哥哥

上一棒@心动月亮 


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是在高考完放假回家的时候分化的,放假完回来,跟大家说自己分化成了omega。丁程鑫最先反应过来,伸手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说我们会保护你的


       现在ABO早已平权,更何况公司也不会向外公开性别,倒不至于保不保护,大概是源于Alpha的本能吧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让刘耀文跟张真源换个房间,等到刘耀文收拾好东西住进三人间的时候,刘耀文才想起来张真源也是Alpha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听闻翻了个白眼“张哥不比你能控制信息素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欸”严浩翔从被子里伸出头“我到现在都没闻过真源的信息素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有”刘耀文拨了拨头发“这确实是会控制信息素”


       如今距离宋亚轩分化都过去了四年,大学毕业之后,就是着手准备TNT七周年演唱会,大家现在演戏的演戏,唱歌的唱歌,一年合体的时间都开始减少,但大家感情还像之前那样,倒是让粉丝放心


       七周年演唱会前一个月,公司又租了一个房子,让大家方便训练,没了学业的缠身,大家直接就去往重庆,只有刘耀文哭哭唧唧的去请了假,然后骂骂咧咧的让严浩翔和贺峻霖等自己一起坐飞机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群里嘲笑了刘耀文几句,便将手机关机,等飞机起飞。张真源问空姐要了两个毯子,十一月开始降温了,张真源本来就怕冷。一条给了宋亚轩,一条给了自己


       上了大学,宋亚轩便通过撒娇跟张真源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。宋亚轩问丁程鑫为什么不跟张真源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,丁程鑫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,宋亚轩便没再问了


       飞机刚起飞,宋亚轩就靠在张真源肩上打算睡觉,张真源看了一眼也没说话,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提醒,虽然从宋亚轩要跟自己住一起的时候就开始提醒了


       “轩儿,你这样总归是不好的”


       时代峰峻不会向外公开性别,但这样还是让张真源心惊胆战


       “张哥,没事的儿”宋亚轩撒了个娇,又可怜兮兮的看着张真源,张真源一下就没办法,任由着宋亚轩靠着自己


       当初宋亚轩住进自己的房子的时候,也是这样,张真源撑着脑袋想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大学宿舍住了一个星期,便在群里抱怨说住宿舍好麻烦,羡慕张哥可以在外面租房,张真源回他你可以自己在外面租房


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上课回家,就看见宋亚轩坐在门前,旁边还放着两个行李箱。宋亚轩听到声响,便抬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张真源,拖长了声音喊张哥


       毕竟还是公众人物,张真源开门拉着宋亚轩进去,点了份外卖喂小孩,才坐下质问宋亚轩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跑这儿来了?不上课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下午没课,我不想住宿舍嘛”宋亚轩坐到张真源旁边,靠在张真源肩膀撒娇“宿舍人多好麻烦的,我想跟你一起住嘛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偏过头,不去看宋亚轩的眼睛“可我是Alpha,你是Omega,住一起很麻烦的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嘴里念叨着不麻烦,还说自己会付房租,头在张真源颈间蹭来蹭去,张真源伸手想推开,却直接被宋亚轩抓住了手,趴在胸膛上看他


       “别赶我走好不好,我很乖的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低头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搂着张真源的腰,趴在他胸膛上看他。张真源想起了之前拍摄的时候有一只小的萨摩耶,跑过来在自己脚旁转,抬头看着自己


       门铃这时候响了,张真源推开宋亚轩,跑过去开门,是外卖到了。宋亚轩从沙发起来,看着张真源有些慌乱的背影,舌尖顶了顶腮帮子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将外卖放在桌上,喊宋亚轩过来吃。宋亚轩慢慢踱过去,看见张真源已经把外卖打开,筷子放在一旁。宋亚轩按捺住心里的想法,乖巧的坐下吃饭


       “亚轩,你真的不想住宿舍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!我们那栋宿舍里还有不会控制信息素的Alpha,烦死了”


       是真的要烦死了,每次闻到那个Alpha的信息素,都想过去揍他一顿。宋亚轩默默在心里想到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这一听,不会控制信息素的Alpha,这还得了,宋亚轩才分化完几个月,这可不行
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你住这儿吧”张真源看了看日历,放下手机起身“我去给你收拾房间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张哥~我太爱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听见,吓得差点摔倒,扶住了门框平复了一下心情,宋亚轩看见后,弯了弯嘴角


       好想跟哥哥住在一起,但哥哥太容易害羞了,还得等一等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之前连夜拍MV,现在确实有点熬不住,一睡就睡到飞机降落,睁眼发现宋亚轩已经醒了,正在喝水。看见张真源醒了,就将水递给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“喝点,一会儿到家继续睡”


       到家可能就睡不了了,几个兄弟好久没见,这不得嗨到凌晨都不带睡的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笑了笑,接过水杯喝完。宋亚轩看着张真源喝完杯子里的水,眼神暗了暗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下了飞机就往家赶,丁程鑫开门看见两个人的时候,说了句欢迎回家,正打算把张真源拉过来,就被跑过来的刘耀文打断了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最后到的嘿嘿,你们俩洗碗”刘耀文手搭在张真源肩上
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刘耀文洗碗!”丁程鑫转身朝客厅里的喊了一声,客厅里立马传来欢呼


       “啊不是,欸,等会儿,怎么成我洗碗了啊,怎么这样啊”刘耀文跑到客厅“玩游戏决定今晚谁洗碗嘛,欸呀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没参与几个人的游戏,走到丁程鑫身边,看着两人“房间收拾好了,你们俩还住一起,上去吧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放下行李,抱着马嘉祺手臂说了句谢谢马哥,哥字还没落下,就被宋亚轩从后面拽走


       “谢啦马哥”宋亚轩牵住张真源的手“那我们先上去啦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踉跄了几步,跟上了宋亚轩,嘴里问宋亚轩为什么那么急。宋亚轩没回答


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七个人真的嗨到了凌晨,剩没喝醉的马嘉祺和丁程鑫合力把五个人扔回房间。丁程鑫给张真源掖了被子,就看见被马嘉祺背上来的宋亚轩,脸上还因为喝醉熏的红彤彤的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把宋亚轩放在床上,喘了口气“背宋亚轩背的我都想揍他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就是想揍他,就像......Alpha的本性一样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翻出信息素屏蔽贴,揭开贴在了宋亚轩的腺体上“我也想”


       把几个人放回去,丁程鑫和马嘉祺用下去收拾狼藉,免得被第二天来的工作人员发现。弄完后都差不多凌晨三点半了。马嘉祺洗了个澡就躺床上准备睡觉,一边已经洗好澡的丁程鑫不知道怎么还在发呆


       “丁哥”马嘉祺拉好被子,看着天花板“亚轩真的是Omega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问我”丁程鑫语气烦躁,一把关了灯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知道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清楚,我也去年周年演唱会才发觉的”丁程鑫跟马嘉祺一起盯着天花板“他好像是Alpha,又好像不是Alpha,他给我的感觉不一样,我虽然想揍他,但是,我会有些惧怕,是刻在生理上的惧怕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一样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对严浩翔或者刘耀文就不会,想揍,但不惧怕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张哥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睡吧”马嘉祺说完就好像真的睡着了一样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了,马嘉祺好像知道了什么,自己也不敢问,最后带着两个黑眼圈去了公司练习,把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丁程鑫这样都怕他倒,一直过去扶他,丁程鑫算是误打误撞得到了美人的心疼。宋亚轩躲在镜头外磨磨后槽牙


       不爽,十分不爽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是Omega,也不是Alpha。是稀有的Enigma,占有欲自然也比Alpha要高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分化的那天晚上,他爸妈不放心,把他送去了医院,最后在充满消毒水味的单人病房完成了分化。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,医生拿着单子进来说自己分化成了Enigma


       会令Alpha也惧怕的Enigma


       父母很开心,但宋亚轩却有些高兴不起来,他让父母不要声张,也跟父母说了自己会伪装成Omega。也不是为别的,只是为了让张真源不要怕他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错过了张真源的分化期,除了丁程鑫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分化的那天早上感觉不舒服,就请假了,其他人照常去公司训练,丁程鑫那天正好出外务回来。于是就收获了一个满身玫瑰香的张真源,分化成了Omega的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知道丁程鑫是怎么忍住没碰张真源的,等到他们那天回去,张真源已经完成了分化,正病恹恹的窝在丁程鑫怀里


       房间多半也是被丁程鑫透过风,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。丁程鑫跟所有人说张真源分化成了Alpha,甚至拿出了病例单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是唯一一个闻过张真源信息素的人。宋亚轩又恨的牙痒痒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瞒了一年多,后来分化成了Enigma,他换了跟张真源一个房间,第一天晚上他就捕捉到了张真源的信息素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对他不设防备,睡觉时大大咧咧的露出后颈,宋亚轩透过抑制贴翘起的一角,闻到了张真源的信息素


       是Omega,是玫瑰味的Omega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很感谢Enigma身份为他带来敏锐的嗅觉和判断力。他欣喜若狂,张真源不用受被/cao/成Omega的痛楚了。但唯一的缺点就是/d| o| i| 得戴/套/,Enigma可以一次就让Omega受/孕


       但没关系,为了张哥,他可以忍受戴套的痛苦


       后来的事情也都在宋亚轩的预料之中,只要他对张真源撒娇,张真源一心软,就能干出很多事情,比如住在一起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新歌排练时间紧凑,莫名其妙的,大家都想在练习室过夜,小马哥直呼荒唐,但耐不住小孩的闹腾,得到了允许后便拿上东西去练习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其实不太想在练习室过夜,他发| qing| 期| 快到了,全是Alpha,哪怕大家不放信息素,但他多多少少会受到点影响


       晚上张真源自然地躺在了宋亚轩身边,宋亚轩将早就匀出来的半块被子盖在张真源身上。这月份天气还是冷,大家空调开着,将家里的被子带过来了


       机智的小张认为自己缩在宋亚轩旁边,自己就能少受一点信息素的干扰,却不知道其实只有自己是Omega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也平躺在张真源旁边,屏蔽贴端端正正的贴在腺体处。对张真源的感情也说不上是喜欢,大概真的就是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


       很老土的一句话,却能很完美的形容这段扑朔迷离的关系


       关灯之后,练了一天的七个人早就闭上眼睛睡熟,宋亚轩却不能。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,他能这样直接搂着张真源睡觉是第一次,在家里这种情况也少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喜欢这样的亲昵,喜欢这样正大光明地环抱住张真源的感觉,像是在跟大家说明关系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的屏蔽贴方方正正的贴在腺体上,闻不到那心心念念的玫瑰香,宋亚轩其实是烦躁的,在每个与张真源相拥的夜晚,他都用着龌龊的心思想念玫瑰香,可张真源却总是贴着屏蔽贴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鼻尖顶着张真源的腺体,那里还贴着碍事的屏蔽贴。别装了哥哥,你是Omega这件事,我早知道了。宋亚轩盯着张真源的腺体想到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快到发| qing| 期| 的缘故,张真源的体力流失的很快,刘耀文终于找到了张真源的破绽,笑着过去打趣张真源。张真源也无奈,笑着锤了刘耀文几拳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这时候过来了,说了几句刘耀文,刘耀文没办法被挑衅,立马跟宋亚轩华山论剑去了。张真源看着两个人亲密的打闹,心里泛上一股股的酸味,使张真源整个人都蔫蔫儿的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喜欢上宋亚轩的,可能是宋亚轩拿着行李站着自己家门口的时候吧,那双委屈又含笑的眼睛,被张真源刻在了脑海里


       之后住在一起,自己表面会批评宋亚轩过分亲密的动作,但其实自己很享受。每次亲密触碰,都会让张真源从心理到生理上的感觉被抚慰


       但Omega和Omega,怎么在一起呢?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喝了口水,就继续练习了,心里闷闷地,还挺难受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到了表演前一天,宋亚轩一直都挺慌的,他知道张真源| 发| qing|  期| 快到了,所以这几天一直盯着身边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贴好屏蔽贴,害怕谁的信息素影响了张真源的| 发| qing| 期| 


       之前在公司录物料的时候,外面突然传来很浓郁的Alpha的味道,把几个人都吓了一跳。丁程鑫下意识的护着张真源,宋亚轩也捂住张真源的口鼻,其他人也护着团里的Omega宋亚轩
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护住宋亚轩,张真源又在宋亚轩怀里,自然也被护住了,但偏偏就是这些动作让贺峻霖产生了疑心
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贺峻霖拉着宋亚轩问了他,宋亚轩沉默了好一会儿,最后拉着贺峻霖来到了阳台,跟他全盘托出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只惊讶宋亚轩是Enigma,对于宋亚轩喜欢张真源这件事情倒是不怎么惊讶,宋亚轩本人也明白,他的亲密举动样样都在表明着


      他爱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也不惊讶张真源是Omega,贺峻霖分化后,他才觉得张真源分化后的状态跟自己不一样,而你的贺老师又比较善于观察,Omega这个事情在贺峻霖心里成型,只是不敢求证罢了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最后只是拍了拍他的肩,跟他说如果张真源有事情,他第一个揍宋亚轩,宋亚轩应声着好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受到那个Alpha信息素的影响。宋亚轩很明显能感觉到,所以更护着张真源了。但心里有占有欲翻涌,张真源闻到了别人的信息素,并且受到了影响


       想想都好生气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表演前一天晚上,拉着张真源坐在沙发上,张真源很疑惑,宋亚轩说想跟他聊些事情。张真源看见床上的枕头被宋亚轩抱着怀里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是最近有不开心的事情吗?”这种状态只能让张真源想到宋亚轩心情不好
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怎么跟张哥坦白一件事儿”宋亚轩坐在沙发边,低头看着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“这件事情会让我很生气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愿你不要生气吧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吧,我看情况”


       看情况的话,那多半是会生气,毕竟这也不是小事儿。宋亚轩抱紧了枕头,他已经做好到三人间凑合一晚的准备了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张哥,我,宋亚轩,已一个Omega的身份撒娇与你同住四年有余,与你共躺在一张床上。但我的真实性别是,男性Enigma”


       男性Enigma,一切水平高于Alpha,能将Alpha变成Omega,一次就能使Omega受孕。一些专业性的术语在张真源脑中一个个闪过


       好家伙,你以为是Omega,但隐隐约约觉得是Alpha,但实际上他是一个Enigma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不知道一时该做出什么反应去回应宋亚轩的这番话,张真源只觉得脑子很乱。宋亚轩说完这些话,心里就开始打鼓,偏偏张真源还不做反应


       其实张真源也感受到了宋亚轩可能不是Omega,那些压迫感是真实的,可能是个Alpha,但张真源隐隐约约感觉后,也没想着要远离宋亚轩,可能也是有些庆幸的,或许这样就可以在一起了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,说这个是,为什么呢?我是Omega你也知道了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说不出心里什么感觉,气愤还是庆幸?说不准,但这种被瞒了四年的感觉,是真的不太好受


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,看不出来吗?”宋亚轩站起来,认真地看着张真源“我喜欢你,超越一切的喜欢,不,不能用喜欢来形容,得用爱来形容,我爱你,四年多了,你一点都看不出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你骗了我,四年”张真源抬头看着宋亚轩“你用Omega的身份,使我对你放下戒备,这些怎么算?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实在是很难过,欺骗了四年,那些张真源没有设防的同床共枕和亲密触碰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知道说对不起没用,但如今也只有这句话能说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低下头,手指扣着沙发边,宋亚轩不安的站在一旁,房间一下子沉默下来,压抑的有些喘不过气
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宋亚轩感觉腿都站麻了,张真源抬起头来看着他,眼里是释然和庆幸


       “我接下来话有些残忍。宋亚轩,我给你一个机会,重新追我一次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顿时松了口气,腿软了下去,还是张真源扶他坐到沙发上的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宋亚轩将脸埋在张真源颈间“谢谢你,我爱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但晚上宋亚轩还是被张真源赶去三人间睡了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演唱会的时候,其他人能明显感觉到宋亚轩的状态很在线,就连主持人也感觉到了
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今天感觉好像特别开心,是碰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吗?”主持人问到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了眼张真源“最近是很开心,一是我向我暗恋的人表面了我是Enigma的身份,二是我暗恋的人同意我追他了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回答让全场沸腾,知道事情的贺峻霖立刻给了宋亚轩一个眼神,问宋亚轩喜欢谁


       “很明显啊,我正在追小张张”宋亚轩笑着看着张真源“我非常非常爱他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明显也是愣了,没想到宋亚轩会直接在演唱会上说。几个兄弟虽然还没消化过来,但是起哄将两人拉在一起


       “你,我,欸呀”张真源有些慌乱“你别追了,我们直接谈恋爱吧!既然你都公布,那我也公布吧,我是男性Omega哦”


       在宋亚轩意料之中,他肯定不用追太久


       “我!宋亚轩!爱张真源!”












下一棒@苏靖大帅哥 

评论(6)

热度(41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